2012年亞洲職棒大賽賽程賽程表:

日期 時間 對戰球隊 分組
11/8(四) 11:00 Lamigo桃猿 vs 中國之星 A組
11/8(四) 17:00 樂天巨人 vs 伯斯熱火 B組
11/9(五) 11:00 伯斯熱火 vs 讀賣巨人 B組
11/9(五) 17:00 三星獅 vs Lamigo桃猿 A組
11/10(六) 11:00 讀賣巨人 vs 樂天巨人 B組
11/10(六) 17:00 中國之星 vs 三星獅 A組
11/11(日) 13:00 A組冠軍 vs B組冠軍 ----


本屆賽事比較特別的有三點:一是地主國首次派出兩隊參賽;二是首次有六隊參與亞洲職棒大賽;三是各隊之間不見得會有交手的機會。


除了日、韓、台的四支球隊外,伯斯熱火隊的具臺晟也相當受到韓國當地媒體關注,這位前韓國棒球的明星,如今已定居在澳洲。此外,中國之星隊的陣容與過去幾年的中國隊陣容相比換血的幅度相當大,能夠打出什麼樣的成績也相當引人關注。

新體制的亞洲職棒大賽,究竟能不能提昇票房與關注度,比賽開打後就知道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