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報知新聞的報導,平井正史、松本幸大和前Lamigo桃猿隊洋投悍猛(Steve Hammond),接受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隊測試,結果合格!

悍猛

平井正史曾經是歐力士猛牛隊的前身歐力士藍浪隊的王牌後援,今年季末他收到中日龍隊的戰力外通告,若加盟歐力士猛牛隊,則將是重新回到老家。松本幸大這名左投則同樣是在今年球季末被千葉羅德海洋隊給戰力外。至於悍猛台灣球迷就比較熟悉了。

悍猛在2010年加盟La new熊隊,隔年球隊改名Lamigo桃猿隊,他依然在球隊陣中。總計在中華職棒兩季,悍猛共投出11勝10敗、自責分率3.88的成績。

本季悍猛加盟日本的獨立聯盟北信越棒球挑戰聯盟的石川百萬之星隊,登錄背號55號的他,本季留下的成績是:出賽18場、主投121.1局,戰績11勝5敗、自責分率1.85。

祝福悍猛和另外兩位重新開始野球人生的棒球人,能夠在歐力士隊有好的發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