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前是規則五選秀前,大聯盟球隊提交40人名單的最後期限,隸屬於休士頓太空人隊的羅嘉仁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李振昌,分別被其所屬球隊放入40人名單,但印地安人隊轄下的捕手陳俊秀,則未被球團列入40人名單中。

按照美職規定,球員在首次簽約後的第四或第五個規則五選秀時(視簽約時年齡),如果沒有被放進40人名單,就可以在規則五選秀裡被挑選。今年台灣的旅美球員裡,羅嘉仁、李振昌和陳俊秀正好符合這個資格,而沒被放進40人名單的陳俊秀,如果被其他球隊選走,來年球季就有可能轉戰他隊。

羅嘉仁去年七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季中復出後在小聯盟裡投球局數並不多,值得注意的是他在亞歷桑納秋季聯盟,已經把球速飆到100英哩,顯然復健良好。李振昌則是今年從3A出發,但六月份時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要明年才能夠復出了。 

除了羅嘉仁、李振昌以外,韓國籍的游擊手李學周,也被坦帕灣光芒隊列入40人名單中。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