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84481a475ca
▲朱立人。(LiliCC BY-NC 3.0授權) 

現就讀台灣體大一年級的朱立人,傳出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簽約的消息。

西苑中學出身的朱立人,是一名右投右打的內野手,曾在2009年獲得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最佳三壘手,並曾多次在國內盃賽拿下全壘打獎。據傳朱立人升上大學後已經改練捕手,將以捕手身份赴美。

朱立人和印地安人隊簽約的金額並未公佈,但一般估計應該在10萬美元以下。

雖然還沒有台灣球員在印地安人隊升上大聯盟,不過印地安人隊來來去去不少台灣球星,已離隊的就有武昭官、增菘瑋與胡金龍等三人,現役的則有陳俊秀、李振昌、林家慶、江少慶與陳品學,朱立人將是第六位現役的印地安人隊球員。

在確定和印地安人隊簽約後,朱立人將成為繼陳俊秀、張進德之後,第三位改練捕手轉戰美職的球員,也是繼林逸翔、陳品學、林子偉與胡智為之後,今年第五位旅美的台灣新秀球員。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