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suzhou 編輯:陳穎

明年即將升上韓國職棒一軍聯賽的NC恐龍隊,今天公布已經完成簽約的兩名洋投,分別是左投Adam Wilk及右投Charles Shirek。

25歲的Adam Wilk是一名先發型左投,今年之前的職棒生涯全部都在底特律老虎隊系統,擁有很好的控球跟變速球,不過沒有在大聯盟留下太讓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倒是3A的成績還算不賴。

Adam Wilk
▲Adam Wilk近兩年在3A都是台灣旅美球員倪福德的隊友。(圖片來源:toledoBlade.com

27歲的右投Charles Shirek則是一名身高190公分的投手,職棒生涯都待在芝加哥白襪隊系統,最快層級到3A。Shirek的速球球速約在145到150公里間,變速球評價也不錯,今年在3A投了170.1局僅有29次的保送,是一個很不容易免費奉送打者上壘的投手。

NC恐龍隊明年將能使用3名洋將,開給這兩名洋投的價碼,都是簽約金5萬美元、年薪25萬美元,恰恰符合韓國職棒針對新洋將的最高年報酬規定,但是否有暗盤則未可知。這兩名洋將的年紀都很輕,這也是NC恐龍隊選擇洋將的策略,NC球團希望兩人和隊中偏年輕本土球員陣容,能夠因為年齡相仿而有比較好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