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035
▲曹竣崵。(xyzman93CC BY-NC 3.0授權)

文:陳穎

離開中華職棒一年多的前兄弟象隊投手教練曹竣崵,將出任義大犀牛隊的投手教練。

曹竣崵是在2009年季後開始擔任兄弟象隊的投手教練,2011年4月他轉任象隊二軍投手教練,兩個月後便因為「個人生涯規劃」而離隊。從2011年7月底開始,曹竣崵轉任北京猛虎隊投手教練,在中國待了一年多以後,在今年8月底回台,回台後除了曾經擔任廣播與電視球評外,亦曾受中華棒協之邀為擔任情蒐外隊的任務。

其實曹竣崵在回台後,除了棒協想安排他擔任國訓隊教練外,統一7-ELEVEn獅領隊蘇泰安也有意邀請曹竣崵擔任教練,但最後徐生明受邀出任義大犀牛隊總教練,曹竣崵也在徐生明的邀請下出任義大犀牛隊首任投手教練。

過去曹竣崵曾經說過,投手的球速與控球可以並存,所以他反對葉丁仁為了求控球犧牲球速,未來他如果真的能讓義大犀牛隊的投手群們在不降速的狀況下提昇控球,相信原本本土投手資質就很不錯的這支球隊,投手戰力將更加的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