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x420 (1)
▲胡金龍獲選為本年度中華職棒的選秀狀元。

【義大犀牛】

如賽前預測的只選了六輪,前四輪選的胡金龍、高國輝、黃偉晟跟陽冠威,都是在選秀會前被評估有可能在前兩輪就被選走的球員,另外在五、六輪還選進了楊勝智與蔡森夫,犀牛隊的球迷想必今晚作夢也會笑。

【兄弟象】

前兩輪一如預期地選到了陳鴻文、王峻杰,這個選秀就算寫得不差了,後面的順位以投手為主,未來這些投手會有什麼發展很讓人好奇,基本上這次的選秀結果算是可以讓象迷接受了。

560x420
▲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會場盛況空前。

【統一7-ELEVEn獅】

選的人數是四隊最少,第一輪選羅錦龍我算是可以理解,第二輪之後的抉擇,會讓人覺得當時都還有比較好一點的選擇,算是讓獅迷覺得有點遺憾的一次選秀會吧?

【Lamigo桃猿隊】

我不是很能夠理解Lamigo桃猿隊這次的選秀,或許是著眼於這些球員的未來性?總之相信這陣子猿迷對這次的選秀抉擇,應該會有相當激烈的討論才是。

(文:陳穎;圖:痞客邦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