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 Slaten
▲Doug Slaten。(截圖自MLB官網)

文:suzhou、陳穎

SK飛龍隊在上個球季結束後,與原本的兩名洋投解約,並且在去年底宣布找來上季效力於匹茲堡海盜隊的左投Doug Slaten,寄望能夠補足鄭雨藍服役後,球隊後援戰力的空缺。

Slaten擁有七年的大聯盟資歷,是一名牛棚投手,總計在大聯盟留下主投150.2局,7勝8敗、自責分率3.52的成績。曾效力亞歷桑納響尾蛇、華盛頓國民與匹茲堡海盜隊的他,在國民隊時期曾是王建民隊友。

不過,今天Doug Slaten突然透過經紀人向SK球團表示,他因為「心理問題」而無法站上投手丘,希望能夠跟SK飛龍隊解約。

遭遇到此突發狀況的SK球團表示,他們將會等接下來在佛羅里達的春訓開訓之後,再去尋找新的傭兵。

至於Slaten是尋覓到更好的去處因此找理由和SK球團解約,抑或是真的出現「心理問題」無法站上投手丘,或許等今年棒球季開始就能夠明朗了。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