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益全簽下三年複數年合約
▲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刊載林益全簽下三年複數年合約的消息。

來自職業棒球雜誌官方粉絲團的消息,義大犀牛隊與陣中主力打者林益全簽下了三年複數年合約,合約首年月薪45萬、次年月薪50萬,第三年的月薪則為55萬元,此外尚有共495萬元的激勵獎金。


職棒年資才四年,還需要多年才符合自由球員資格的林益全,日前提出希望薪水比照各隊王牌,今年薪水能夠提高到50萬元以上的要求,引起了不小的討論。

去年開季時林益全的月薪還只有20萬元,即便季中調薪,薪水也不過升到23萬元,今年的薪水雖然沒有如他所期待的在50萬元以上,但95.7%的調薪幅度,加上又簽了三年的複數年合約,相信這份合約他應該會蠻滿意的才是。

在確定簽下此份合約後,林益全2013年的月薪將僅次於彭政閔、潘威倫與陳金鋒,躍升至中華職棒本土球員薪資排行第四名。

(文: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