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柏佑。(LEO攝)

Lamigo桃猿隊簽下去年底在選秀會第二輪選進的右投手林柏佑,簽約條件是月薪13萬元與激勵獎金80萬元。

26歲的林柏佑過去曾經加盟美國職棒芝加哥白襪隊,是白襪隊第一名台灣球員,但短短兩季即離開小聯盟系統,最高層級僅到新人聯盟。2009年林柏佑重回台灣業餘球界,陸續代表過威達超舜與國訓棒球隊出賽,自2011年開始曾多次入選中華隊。在業餘球界林柏佑主要擔任先發投手,但Lamigo桃猿隊還未決定他未來的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林柏佑的簽約條件和另一位前旅美球員相仿,統一獅隊去年在選秀第三輪選進的左投手邱子愷,今年同樣也是領13萬月薪並有80萬元激勵獎金。邱子愷在去年的12月30日便與統一獅隊簽下合約,相較起來Lamigo桃猿隊與林柏佑的談約步調較慢了些。

在簽下林柏佑後,Lamigo桃猿隊的本土投手人數來到24人,可說是陣容龐大。投手人手雖多,但面對新球季,桃猿隊教練團的當務之急還是得從新人老將中找到合適的先發投手,以補上近年來隊中戰力較弱的本土先發投手拼圖。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