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聯合報的報導,Lamigo桃猿隊和兄弟象隊正在洽談球員交易,交易的主要標的是內野手陳雁風與投手王英山。

陳雁風是一位守備出色的游擊手,不過打擊是他的弱項,適合擔任比賽後段的守備替補。王英山則是兄弟象隊去年底在選秀會第三輪所選進的右投手,兄弟象隊目前還未與他達成加盟共識,這可能是這起交易案會被提起的主因。

49fdbb1af1a19
▲王英山。(Lili攝影CC BY-NC 3.0授權)

若交易雙方能夠達成共識,兄弟象隊可能會以一定條件簽下王英山,再由Lamigo桃猿隊補貼現金進行交易,以補償兄弟象隊所付出的簽約金。Lamigo桃猿隊對投手的渴求從去年的選秀會就可以看出,至於兄弟象隊之所以會對陳雁風有興趣,很可能是因為隊中三壘手黃仕豪出現右手肘骨刺的傷勢,象隊考慮讓王勝偉移防三壘,那麼陳雁風就有機會成為今年球季象隊的先發游擊手。

在這個交易案中還有兩個人被提起,那便是在象隊苦無上場機會的內野手朱偉銘,以及去年因肩傷在桃猿隊沒有太多出色的耿伯軒。

若兩隊能夠透過交易各取所需,球員也能夠因此爭取到更多的出色機會,對雙方都會是好事,期待這樁交易最後能夠順利成交。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