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今天報導,陽耀勳換了新經紀人波拉斯,而新經紀公司的在台代表張建勳則提到,陽耀勳的不同語言版內容並不相同,尤其是「自由球員」的部份。

不管這些不同語言版的合約是如陽耀勳前經紀人所說的「都是由軟銀球團提供」,如果不同語言版本的合約內容確實有差異,甚至影響到陽耀勳的權益,那麼負責協助談約的經紀人絕對是有責任的。

陽耀勳有左投和球速的優勢,大聯盟有不少球隊對他相當感興趣,他應該也很有機會在大聯盟擔任RP,也難怪現任的經紀公司會這麼努力想幫他爭取自由球員的身份。畢竟去年1200萬日圓的年薪,根本就只有大聯盟基本年薪的四分之一強而已,光薪水的差異就這麼大,大聯盟又是如今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有誰會不心動呢?

陽耀勳目前正透過經紀人和軟銀球團談薪中,他要挑戰大聯盟最快應該也要等到今年球季結束後了,屆時他是否能夠獲得自由身,將會是能否轉戰大聯盟的最大關鍵。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