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進行的月份別部落格Google Analytics十大關鍵字回顧再次開鑼,剛過去的這2013年一月份,大家都是透過搜尋哪些關鍵字來到這個部落格的呢?

《十大排行榜》

1.楊明學
2.ottocat
3.緬甸國旗
4.經典賽 中華隊28人名單
5.陳瑞振
6.闕樹木
7.尼洛事件
8.旋木
9.緬甸
10.義大犀牛官網

第一名的「楊明學」和第八名的「旋木」應該都是指向「旋木‧楊明學‧不眠」這篇文章,最近許維恩和ALEX分居的新聞不小,楊明學的名字也再度被提起,這應該是這兩個關鍵字特別火紅的原因。

第二名的「ottocat」,應該是直接想找到這個部落格的,謝謝大家的關切。

第三名的「緬甸國旗」和第九名的「緬甸」,應該都會指向「緬甸的新國旗」這篇文章,緬甸的舊國旗長得實在是太像中華民國國旗了。

第四名的「經典賽 中華隊28人名單」,則是指向「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28人名單」,要注意的是這是當初公布的名單,後來這份名單還有更動。

第五名的「陳瑞振」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可能是因為陳瑞振身為兄弟象隊總教練本來名氣就高,而Google搜尋「陳瑞振」三個字時,「陳瑞振口中的不成文規定」這篇文剛好又在第一頁的緣故吧。

第六名的「闕樹木」很明顯是指向「公車司機闕樹木」這篇文章,感謝佩兒所提供的圖片。

第七名的「尼洛事件」,則應該是指向「中華職棒的尼洛條款」這篇文章,尼洛條款在這個一月正式被廢除了,可喜可賀。

第十名的「義大犀牛官網」,會指向「義大犀牛官網上線」這篇文,義大犀牛接手興農牛後有一番新氣象,希望他們能夠維持下去。

本月份的部落格Google Analytics十大關鍵字回顧到此為止,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