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fdbb1af1a19
▲王英山。(Lili攝影CC BY-NC 3.0授權)

Lamigo桃猿隊向兄弟象隊交易來的新秀投手王英山,日前與球團談定薪資,本球季的月薪將為6萬元,另有150萬元的簽約金和最高60萬元的激勵獎金。

這樣的簽約條件,比桃猿隊在同次選秀中後兩順位選進的謝長融還要略差,謝長融的簽約條件是月薪7.5萬元、簽約金170萬元與最高30萬元的激勵獎金。兄弟象隊在第四輪選進的吳明旭,簽約條件是月薪8.5萬元、簽約金100萬元與最高100萬元的激勵獎金,因此王英山僅以這樣的條件加盟桃猿隊,實在讓人好奇象隊開給他的簽約條件為何?或者王英山原本就屬意桃猿隊,因此象隊並沒有和他洽談加盟條件,而是直接把他換出?

王英山之前除了短暫在兄弟象隊進行訓練外,其餘時間都是進行自主訓練,目前體能狀況維持的不錯,不過春訓進度仍然落後給其他球員。因此,在正式加盟Lamigo桃猿隊後,王英山勢必得趕快追上其他人的腳步,以迎接新球季。

背號41號將是王英山在新人球季的背號,這是他大學時就穿習慣的背號,雖然新人球季領的薪水不高,但只要能夠升上一軍,月薪變會提昇到一軍最低薪資7萬元。23歲的王英山,新人球季的首要任務,便是站穩一軍。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