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論壇報的體育記者Paul Sullivan在他的Twitter上這麼

Paul Sullivan

大Z(Carlos Zambrano)沒拿到大聯盟合約的話,可能到日本或台灣發展?這個季後還真是有趣,先是Manny,現在又有個大Z!

雖然這位球員有情緒管理問題是出名的,不過球季也是貨真價實的,生涯132勝91敗、ERA3.66,去年在馬林魚隊也還有7勝10敗、ERA4.49。

如果大Z真的願意來台,那網羅他的球隊可能可以一次解決洋投跟洋砲問題,他生涯累計奪下三座銀棒獎,全壘打累計支數有24支,是一位能投也能打的球員。

不過個人認為大Z應該不太可能來台,因為以他的球技應該還有機會拿到大聯盟約才是,而且上個球季這位前國聯勝投王的薪資可是1800萬美元,台灣目前真的有職棒球團能夠出得起他開的價碼嗎?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