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754227

右投手Felix Hernandez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七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為1.75億美元,這使得Hernandez成為棒球史上身價最高的投手。

過去大聯盟投手所簽下的最大合約,是CC Sabathia在2008年季後與紐約洋基隊所簽下的七年1.61億美元合約,最高平均年薪則是去年12月Zack Greinke和洛杉磯道奇隊所簽下的六年1.47億美元合約(平均年薪2450萬)。水手隊和Hernandez簽下的新合約,不論是合約總值或平均年薪都超越顛峰,讓他成為當今世上也是棒球歷史上最貴的投手。

這是Hernandez生涯第二次決定留在西雅圖,2009年以19勝成為美聯勝投王後,他就與水手隊簽下五年合約,而在2010年球季他更上層樓拿下美聯賽揚獎。「King Felix」原本和水手隊的合約還有兩年尚未執行完,新合約替換掉了舊合約並加長了五年。

上個球季Hernandez在水手隊拿下13勝9敗、自責分率3.06的成績,還投出了大聯盟史上第23場,水手隊史首場的完全比賽。目前Hernandez生涯累計共有98勝76敗、自責分率3.22,若是他能待在打擊更為強悍的球隊,想必勝投數應該早就破百才是。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