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義大犀牛隊的官方粉絲團看到這則消息

EDA-鄭現澤

鄭現澤?我在韓國職棒官方網站只找到一位鄭現澤,不過他最後一次在韓職一軍出賽已經是2001年的事情,雖然曾經是備受期待的左打者,但在韓職的發展並不順遂,2004年就已經離開韓職,之後擔任過青棒球隊的教練。

所以我原本以為他可能義大找來充實二軍教練團陣容的,不過今天的蘋果日報,他是自費來台參加測試的。1980年生的鄭現澤雖然還是現役球員的年紀,但就算不提極有可能加盟義大犀牛隊的Manny Ramirez會佔掉洋打名額,這麼久沒打職棒的鄭現澤,要通過義大犀牛隊的測試應該並不容易。

除了這位自費來台測試的韓將以外,義大犀牛隊昨天也有一名新洋投抵台,他是有10年大聯盟經歷的35歲多明尼加右投手Jesus Colome

Jesus Colome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0年,生涯大聯盟戰績為19勝27敗6救援成功、自責分率4.69。去年他在墨西哥聯盟出賽19場、主投17.2局,戰績是0勝1敗12救援成功、自責分率2.04。義大犀牛隊找這名老經驗的投手來台,應該是想讓他接任球隊的終結者,不過他們還有好幾位鎖定的外籍球員尚未來台,未來是否會留用Jesus Colome,還是得看球員來台後的實際狀況與開季之後的戰力規劃而定。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