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擊敗澳洲隊之後,中華隊今天繼續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荷蘭隊,終場中華隊以8:3擊敗荷蘭隊,取得B組預賽的二連勝!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派出低階農場最佳的投手王躍霖,不過他投到第二局就出現亂流,連投了三次保送把壘上擠成滿壘,中華隊教練團因此當機立斷決定換投。

接替上場的潘威倫,雖然接連投出觸身球與被敲出安打把王躍霖送上壘包的三分全送回來,但接下來潘威倫回穩,之後的打席僅讓荷蘭隊一名打者因保送上壘,主投4.2局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雖然被荷蘭隊先馳得點,但中華隊的打線後續卻發揮的相當棒!先再二局下攻下一分,四局下靠著接連的保送、安打與高飛犧牲打一舉送回四分,反倒以5:3領先。

六局下,中華隊更靠著林泓育的場地二壘安打,以及陽岱鋼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一舉將比數拉開為8:3,讓荷蘭隊無力可回天。終場中華隊就以8:3的比數擊敗荷蘭隊,取得在本屆WBC預賽中的二連勝!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