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宗成指出,過年後接到大聯盟通知,洲際球場提前到26日使用,才更換外隊原本在台中的熱身賽,至於為何未通知台灣隊能更改熱身賽場地,林宗成說:「我們沒想到。」【2013年02月27日 自由時報

「給出場費立意很好,但國家對重大賽事已編列獎金,要不要給出場費值得討論,如果要給是否該有配套措施?未來中華隊賽事若有企業或其他單位要給出場費該不該接受?」「林瀚和曾仁和兩位業餘選手接受職棒的出場費是否合適?」【2013年03月05日 蘋果日報

至於中職會長黃鎮台沒有入場證,所以只能待在台灣一事,林宗成也一併回應,指若黃鎮台要來看球,等他來再處理即可,希望外界不要對每件事都過度解讀。【2013年03月9日 ETtoday


這屆經典賽中華隊,從一開始的總教練之爭,到所謂的「黃金技術顧問團」,甚至後面的熱身賽舟車勞頓、熱身賽缺乏經典賽用球、國光獎金申請、中華隊早餐事件,以及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的證件核發和其在B組預賽開幕典禮被神隱,都隱隱然讓人嗅到一股不尋常的氣味。

若棒協對中華隊的後勤支援力有未逮,或許往後中華隊的相關事宜都該改由中華職棒掌握,以免國手們都還要因為這些場外的狀況擾亂了訓練的心情與行程。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