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洋投古斯塔(Francisco Cruceta)在海外未服完禁藥球監,不符合中華職棒聯盟外籍球員註冊規定而離隊,Lamigo桃猿隊緊急找來了新洋投史奈德(Ben Snyder)。不過,桃猿隊官網上史奈德的加盟新聞裡,卻出現一個讓人驚訝的名字:Scott Boras。

有圖為

波拉斯

原本的洋投Brian Burres,居然變成了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以Boras的身價,會想要來台灣打職棒,應該單純是因為興趣吧?(茶)

而且這新聞稿裡,史奈德的經歷也有問題,報導裡說他2011年「在3A先發拿下11勝,防禦率3.87」,問題是史奈德2011年明明一整季都在2A,想不到只是過了一個太平洋,就多加了一個A了!

我想,超級經紀人Scott Boras會來台灣打職棒,大概也是知道過個鹹水等級就會提昇,所以才特別台來練功的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