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多明尼加的首都–聖多明哥。我們全家在1985年移民到紐約,而在球團簽下我那時候我開始了我在大聯盟體系的棒球生涯。跟我簽約的球隊就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那時候我父母親都在工廠工作,而我們也還在學校念書。而我的爸媽無時無刻就像是我最有力的支持者,因為那時我們家都還沒有開始信奉天主教,而我們也沒有認識很多的字,但是因為「主」,祂感動了我的心而我也因此接受了祂的庇護,所以才有現在的Manny Ramírez在這裡。

無論我們在街上或者是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為我們的生活奮鬥時,我們獲得的只有所有物質上的東西,像是名車、女人、毒品、酗酒跟謊言。就因為這樣我很感謝上帝,有一次我在照鏡子的時候我對著自己說:「主,我真的需要改變我的人生,因為我有很多的煩惱,像是在大聯盟禁藥的問題、婚姻,以及我無法陪伴我的孩子們。」

那時候我常常對著鏡子裡的我說:「主,我真的需要改變,而我的第一步就是開始接受祂。」以前我有很多朋友而幾乎一整天我都跟他們膩在一起。而上帝讓我對家庭、親人、友情有了新的看法,而我現在也正在學著怎麼當個好爸爸,因為以前我從來沒有好好的陪伴過我的孩子及我的老婆。

過去我總是跟朋友們在舞廳在夜店裡徘徊,而讓我最感謝主的地方就是他在我因禁藥被禁賽的時期以及跟內人爭執的時候都引導著我。為什麼我現在會如此的虔誠?因為如果這些事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知道我需要祂的指引,這樣現在我也不會在這裡。如果所有事情都沒有發生,或許我是有機會締造六百、六百五、甚至七百轟的。但是重要嗎?而且為了甚麼?這樣也只是讓我繼續迷失在人生的旅途上而已。我也很感謝我老婆跟兒子都在我最艱難的時候一路相伴我走過來。而上帝也都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如此的聆聽我。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家裡擺一本聖經然後就說自己是基督徒,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心態的問題。每天我們都會遇到且學習一些新的事物,以前我重視的是外界的榮耀,而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主賜給我那份精神上的榮譽感。

在我投入這個信仰之前有時候我無法很冷靜的跟家人溝通,但是現在我的內心已經很平靜而且我也很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現在的我也很珍惜一切我有的東西甚至是主許給我內心的平靜,所以我也誠心的感謝主。

講述Manny在教會的牧師以及開導他的人,略。

想要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人生沒有捷徑而是唯有相信主,因為祂才是唯一引領妳的人,然而妳也可以跟我一樣接受主的祝福。聖經就像是我們人生的使用手冊,就像是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台電視,但是我們人類不是與生俱來甚麼都會的,所以對於這台電視的功能也是需要一本使用手冊來瞭解它,但我們總是想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得到想要的東西,這也顯得我們很無知。但現在在我們手邊就有一本人生的操作手冊,那就是聖經,如果你也跟著聖經上面的指示來引導你人生的道路,我相信主也會為你祈福。

翻譯者:Ptt Rhinos板irnbru17,感謝其願意提供轉載。

2533795657_ba25bf663c_z
▲Manny Ramírez。(jaycoxfilm攝影CC BY-NC-ND 2.0授權) 

原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