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官方網站的首頁上,會列出目前打擊排行榜與勝投排行榜的前五名,目前這十名投打的名字,有九名被義大犀牛隊的打者攻佔,真的是太犯規了!

犯規的義大犀牛隊

該說幸好還有統一獅的洋投羅納得在,不然這兩大排行榜就被義大犀牛隊洗版了嗎?

而且更讓人覺得可怕的是,義大犀牛隊目前全隊有八名打者打擊率超過三成,新竄起的游擊手林瑋恩目前打擊率0.357,只要補足打席數而且又能維持目前的成績,就有機會擠進打擊排行榜前五名。

義大犀牛隊目前的打擊會這麼威猛,除了要感謝其他球隊在選秀上跳過高國輝,讓他們在第二輪還有機會選到這名好手,應該也要歸功於打擊教練Dallas Williams和經常給其他球員們提點的明星打者Manuel Ramirez。

這麼恐怖的打擊狀況如果能夠繼續維繫下去,上半季的冠軍寶座就離義大犀牛隊不遠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