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14年仁川亞運的中華成棒培訓隊30人名單,在昨日選出。這支培訓隊的成員皆來自業餘甲組球隊,根據棒協網站的新聞稿,他們接下來會參加荷蘭港口盃、捷克國際棒球邀請賽、加拿大世界棒球挑戰賽、天津東亞運棒球賽等比賽。

不過,棒協也透露10月份東亞運時會徵召旅外球員組成24人名單(棒協新聞稿沒有提到中華職棒),再加上仁川亞運應該會有更多的職棒球員參與,這批「培訓隊」的成員,到時候恐怕也沒有幾個人能真正參加亞運會。

球迷們倒是可以從這批培訓隊名單,先一步認識業餘球界有哪些好手就是了。以下是棒協公布的培訓隊名單:

◎執行教練:呂明賜
⊙教練:李安熙、謝承勳、林宗毅、蔡重光

☆投手(13人):

楊志龍(美孚)、陳禹勳(合庫)、簡嘉佑(國訓)、林國裕(國訓)、
范孟晨(嘉大)、謝榮豪(國訓)、黃勝雄(威達)、張凱軍(美孚)、
宋家豪(台啤)、王宗豪(台電)、郭俊麟(富邦)、張賢智(航空城)、
林航(高苑)。


★捕手(4人):

黃佳偉(合庫)、陳瑞慕(台電)、郭峻偉(台啤)、劉時豪(富邦)。

☆內野手(7人):

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廖俊凱(富邦)、許基宏(富邦)、
何昱德(美孚)、郭銘仁(航空城)、林瀚(合庫)

★外野手(6人):

于孟雄(富邦)、戴如量(富邦)、林旺衛(富邦)、羅國龍(崇越)、
王柏融(美孚)、吳
宗峻(嘉藥)

其中張賢智、郭銘仁與林旺衛皆為前職棒球員,張賢智、郭銘仁為前米迪亞暴龍隊球員,林旺衛則為前明尼蘇達雙城隊小聯盟球員。

※資料來源:中華棒協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