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首場比賽即敲出安打後,效力於Columbus Clippers隊的陳俊秀在個人生涯第二場3A賽事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打擊表現更是火熱,5打數便敲出3支安打,還包括1支陽春全壘打,目前打擊率高達四成。

陳俊秀3A第二場
▲陳俊秀打擊表現火燙。(截圖自Columbus隊官網)

陳俊秀是在二局下就率先敲出安打,四局下則敲出飛過左外野全壘打牆的陽春全壘打,最後一支安打更是整場比賽的關鍵,十局下陳俊秀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再見安打,讓球隊以6:5取勝。

由於Columbus Clippers隊目前正與洋基隊3A的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隊進行四連戰,因此陳俊秀在台灣時間今晚10點35分的比賽,將有機會對上代表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隊先發主投的王建民。

Columbus Clippers隊的官網上,也特別預告這場比賽,將由王建民先發:

王建民先發預告

過去陳俊秀在小聯盟裡對戰王建民的成績並不理想,這場「台灣對決」最後會由誰勝出?就等比賽開始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