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領隊楊森隆日前拋出議題,希望中華職棒能夠再增加一名洋將名額,不知道各位球迷們有怎麼樣的想法?

我個人是認同增加洋將名額的,但如果中職要再增加一名洋將名額到四人,最好能夠規定洋投的上限為三人,也就是讓各隊都能夠擁有至少一名的洋打,這樣中職比賽應該會更加砲聲隆隆才是。

213971554
▲Manny這位超級洋將,讓今天中職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當然,會有人有疑慮,中職目前各隊的人數都已補滿,增加洋將可能會壓縮本土球員的上場空間。我個人認為中職本土球員的上場空間不足,真正的問題在於目前只有四隊,這問題應該透過增隊去解決,而不是去限制洋將名額不能增加。

不過有一個組織應該還是得跳出來反對洋將員額增加才是,那就是中職的球員工會,畢竟不管如何,每多增加一名洋將,總還是會影響到本土球員的出賽,身為勞方的中職球員工會,是該站出來說點話的。

至於我們球迷嘛......只要比賽夠精彩,中職要增加洋將名額,當然不是問題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