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季來到,青棒的高三畢業生們也陸續決定了未來的動向,根據《Baseball America》的報導,台中高農的高三畢業生張育成,將以50萬美元的簽約金,加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

531px-張育成
▲張育成。(Vic攝影CC BY-NC 3.0授權)

右投右打的張育成出生於1995年,身高181公分、體重79公斤(2012年台灣青棒菁英大賽資料),是一位游擊手。2011年時張育成曾在IBA世界青少棒賽中拿下明星外野手獎,當時他打出了0.414打擊率、5分打點與1支全壘打。

張育成在家中五兄弟裡排行老三,家中五名男孩裡有四人現在仍在打棒球,他的哥哥便是去年在匹茲堡海盜隊新人聯盟打出0.305打擊率、23分打點與1支全壘打成績的捕手張進德。在張育成加盟印地安人隊後,他們也成為繼林旺億、林旺衛與王維中、王躍霖後,第三對台灣旅美兄弟檔。

印地安人隊從2006年後大量吸收台灣球員,包括張育成在內,光是現役的台灣球員就有六人,而且這還不包括同樣也在印地安人隊體系下執教的教練葉君璋,「台灣幫」可說是越來越壯大,可惜目前尚未有人登上大聯盟。

張育成還是一名有待磨練的年輕球員,希望未來幾年能夠看到他順利地成長,也希望印地安人隊像是李振昌、陳俊秀這些離大聯盟只有一小步的球員,能夠早日登上大聯盟。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