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首度代表多倫多藍鳥隊3A Buffalo Bisons隊先發,主投七局完投(雙重賽)僅失掉一分,精彩地拿下一場勝投。

官網首頁
▲王建民登上Buffalo Bisons隊官網首頁。

在連兩場荒腔走板的大聯盟投球之後,王建民回到3A進行調整。在首度代表Buffalo Bisons隊先發的這場比賽裡,建仔身穿50號球衣對上華盛頓國民3A的Syracuse Chiefs隊,完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在四局上因為對方的兩支短程安打與一次盜壘失掉一分自責分,表現相當稱職。

王建民在這場比賽投了83球,其中53球是好球、30球是壞球,僅在二局上對有九年大聯盟資歷的捕手Kelly Shoppach投出1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四死球。

這場比賽建仔的伸卡球投得相當不錯,整場比賽的滾飛比是12比7,本季在3A的自責分率下降至2.22。目前王建民在3A的課題應該是讓自己的伸卡球狀況能夠持續穩定,以及讓自己其他變化球的控球更加精進,未來才不會再次在大聯盟有大起大落的表現。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