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本季的猿風加油經營成功,球迷們不管勝負都一樣的High,簡直是讓人耳目一新。

不過,對桃猿隊球迷來說,進場看球能夠見到球隊奪冠,絕對還是他們心中所想望的。只是,在今年球季桃猿隊球迷如果習慣在週三進場看球,恐怕會覺得自己總是帶衰讓球隊輸球,因為這支球隊本季至今為止在週三完全沒有贏過。

212912564
▲今年桃猿隊的啦啦隊成為場邊焦點,同時也經常請來名人開球加持。(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今年球季對桃猿隊來說,週三簡直就是「黑色星期三」,本季桃猿隊在週三出賽的戰績是:0勝5敗。

其實去年桃猿隊最後4場週三的比賽可是拿下了4連勝,排在週三的總冠軍賽第四戰也是獲勝,所以真要說桃猿隊在週三應該是沒有所謂的「魔咒」。連續5場吞敗應該只是一時的,或許下一場週三的比賽,桃猿隊就能夠獲勝也未可知。

(文: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心凌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