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間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附近發生車禍的Lamigo桃猿隊球員林智勝,除了頭部縫了13針的8公分撕裂傷,以及右手軟組織縫了3針的傷勢外,今天經過MRI檢查後,又發現左膝外側韌帶斷裂的傷勢。

212912524
▲林智勝(右)因車禍不幸受傷。(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原本預估林智勝應該過幾週後就有機會重回球場,但因為左膝外側韌帶的這個傷勢,很有可能這個球季他都不太可能在球場上復出。目前林智勝的膝蓋已經以石膏固定住,將待一個月的觀察後再評估是不是要進行手術。

林智勝今天稍早也在妻子的臉書上以影片報平安,雖然躺在病床上頭上還有包紮過的傷口,但他仍然開玩笑地說:「非常抱歉讓你們看到我們這麼帥的一面。」

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林智勝人沒有大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健康地回到球場。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