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com的記者Jesse Sanchez在他的個人Twitter上這麼

曾仁和簽約

是的,台灣青棒最快球速紀錄保持人曾仁和,已經和芝加哥小熊隊達成協議,將以簽約金162.5萬美元加盟小熊隊。

雖然至今為止還沒有任何一位台灣球員在小熊隊上過大聯盟,不過芝加哥小熊隊算是對台灣球員相當關注的一支球隊,包括溫志翔、王梓安、陳鴻文和郭泓志等人,都曾加盟過小熊隊,現役的小熊隊球員也還有王躍霖、陳品捷是台灣人。

曾仁和能夠簽下這麼高的簽約金,除了本身的實力以外,應該也與經紀人Scott Boras的手腕有關。曾仁和的簽約金在台灣旅美球員史上,僅次於曹錦輝、王建民與林子偉,而去年和波士頓紅襪隊以205萬美元簽約金簽約的林子偉,經紀人也是Boras。

208657623
▲曾仁和。(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芝加哥小熊隊上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上世紀1908年的事情,《回到未來2》這部電影曾經預言小熊隊會在2015年拿冠軍,曾仁和能不能成為小熊隊奪冠的拼圖之一,就看他未來在小聯盟裡的投球表現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