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留著招牌大鬍子的,過去職業生涯都待在舊金山巨人隊的前巨人隊終結者Brian Wilson,確定加盟洛杉磯道奇隊。

2010年Wilson曾經投出平巨人隊史紀錄的48次救援成功,該季他也以這樣的成績奪下國聯救援王寶座。而在2012年球季該開始沒多久,Wilson就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去年球季結束後巨人隊並沒有和他續約,也因此他成了無約的自由球員。

191315680
▲2012年巨人隊春訓的Brian Wilson。(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據傳道奇隊和Wilson的簽約條件是1年100萬美元,附帶激勵獎金。道奇隊將會先讓Wilson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如果復健賽的狀況不錯,他應該很快就能重回大聯盟。

道奇隊原本的終結者是Brandon League,六月中改由Kenley Jansen接任終結者,Jansen在這個位置的表現不錯,之後Wilson如果重返大聯盟,應該有機會可以接下道奇隊佈局投手的位置。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