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6月23日起便因傷缺陣的Lamigo桃猿隊外野手陳冠任,今天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由於復健期約需六個月,因此他確定本季報銷。

陳冠任是在5月24日的比賽時出現傷勢,之後就到二軍進行復健,當時一度認為是右膝肌腱發炎,但此傷勢卻一直都無法恢復。也因此,雖然6月14日陳冠任就在二軍開始打比賽,之後更曾在一軍打了一個打席,但傷勢問題仍持續困擾著他。

6月24日陳冠任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確定是右膝半月板磨損。雖然一開始決定以復健的方式進行治療,但最後陳冠任還是決定開刀來解決腳傷,在今天動了關節鏡手術。

陳冠任受傷
▲陳冠任粉絲團公布受傷消息。

本季陳冠任出賽34場,僅打了121個打席,兩個數字都是職棒生涯最低。繳出的數據是打擊率0.317、全壘打1支與打點9分。

Lamigo桃猿隊本季的主力打者群狀況不少,目前包括陳冠任與林智勝都因傷已無法再上場,陳金鋒也還在二軍找手感。桃猿隊想要爭取季後賽資格,看來得靠其他打者多努力打點分數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