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力於多倫多藍鳥隊3A的王建民,台北時間12日對上洋基隊3A有一場好投,主投6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有5次三振與3次保送。經歷了這場比賽後,王建民本季在3A的戰績是7勝7敗,防禦率則降至2.71。

219820470
▲王建民。(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雖然藍鳥隊現在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渺茫,不過目前也沒有將王建民升上大聯盟的跡象,而且建仔目前並不在40人名單裡,就算九月擴編也未必會被列入大聯盟名單中。

王建民已經證明自己現在仍然具有3A以上的實力,但是他不是能夠繼續在大聯盟擔任輪值,似乎各隊都不那麼有信心。雖然王建民應該還是會繼續留在小聯盟,尋求未來的大聯盟機會,但如果真的長期在小聯盟都升不上去,或許日本職棒也應該列入建仔未來的選項。

根據建仔自己所說,球季中其實有日職球隊願意給他到明年底的合約,但最後他仍然選擇留在美國繼續奮鬥。未來我們會在哪裡看到王建民?一切應該還是取決於建仔自己的決定。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