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一件事情,芝加哥小熊隊把林昌勇叫上大聯盟了:

林昌勇上大聯盟

林昌勇去年底和小熊隊簽下合約,正式轉戰美職。去年7月開刀進行個人生涯第二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導致整季報銷的他,沒想到復出的過程這麼順利,在九月就首度登上大聯盟!

在登上大聯盟之前,林昌勇在小聯盟4個階層總共出賽21場、投了22.1局,防禦率1.61且有24次三振;如果只看3A的話,則是出賽11場、投了11.1局,防禦率0.79且有12次三振。

林昌勇的職棒生涯從韓職起步,歷經海陀老虎隊與三星獅子隊,過去五個球季他則是待在日本職棒的東京養樂多燕子隊。在韓職時期林昌勇曾經獲得防禦率王與救援王,在日職時期林昌勇則刷新了自己的最快球速紀錄,2009年一舉將自己的球速飆昇到160公里。

林昌勇如今已經37歲了,如今終於登上大聯盟,接下來就希望他能夠有好表現啦!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g-Yong Lim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