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隊在今天正式註銷許國隆、吳政憲與王信民三位球員。

許國隆吳政憲王信民  

許國隆在五月中時便已經宣佈退休轉任球探,這位下個月才要滿33歲的野手,曾經是興農牛隊的主力一壘手,但近年來不但位置被林益全壓縮,而且也受到傷勢的困擾,本季在一、二軍都沒有出賽的情況下直接宣佈退休。

吳政憲在2010年球季後便曾遭興農牛隊釋出,期間一度回老家捕魚,一直到隔年春訓才又被牛隊找回,過去兩年一直在牛隊的中繼扮演吃重角色。今年義大犀牛隊恢復使用洋將後,吳政憲的出賽空間也因此被壓縮,加上受到傷勢影響,本季僅有4場出賽紀錄,因此在球團規劃下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

另一位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的則是王信民,王信民過去在中信鯨與興農牛都曾在捕手位置有出色表現,近年來受傷勢所困逐漸轉為一壘手,今年所有的出賽都在二軍,在二軍的打擊率是0.295。

三位選手都將轉往新的位置發展,祝福他們轉任球探與教練後,都能夠發展順遂。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