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球員林威助與林羿豪,今天都出現在所屬球隊的戰力外名單中。

林威助自高中即旅日,2002年大學畢業後經過選秀加盟阪神虎隊,之後便一直待在阪神虎隊。本季林威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二軍,只在一軍出賽了一場比賽,四個打席吞下兩次三振沒有任何安打,在二軍的打擊率也僅有0.233。

雖然生得一張娃娃臉,不過明年球季林威助就已經35歲了,他仍想要透過測試尋求加盟日本職棒球隊的機會,若未獲得其他日職球隊的青睞,也有可能在來季轉戰中華職棒。

林羿豪則是在2006年國中畢業後以育成約簽進讀賣巨人隊,2010年曾經在一軍出賽兩場,防禦率高達12.60,之後便沒有再上過一軍,今年在二軍的防禦率是5.91。

207486619
▲林羿豪去年球季曾返台參加冬季聯盟的比賽。(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由於非常年輕就旅日的緣故,林羿豪今年也才23歲而已,擁有出色球速的他應該也和林威助一樣,會先想辦法尋找留在日本的機會。

祝福遭球隊釋出的兩人,來季都能夠有好的發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