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披上統一獅隊球衣
▲郭泓志披上統一獅隊球衣。(截圖自記者會直播

郭泓志與統一獅隊簽下三年合約,合約內容如下:


2014年 1100萬
2015年 1160萬
2016年 1220萬

每年激勵獎金最高200萬元,激勵獎金的門檻擔任先發與後援時各不相同,先發時之門檻為勝場、投球局數和防禦率;後援時的門檻則為WHIP、投球局數與防禦率。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為郭泓志舉行盛大的加盟記者會,郭泓志除了表示自己每場出賽惠涓出3萬元以外,當記者會主持人徐展元特別詢問郭泓志本人希望自己想要怎麼樣的投球定位,郭泓志也做出回答。

郭泓志:「其實我比較喜歡打擊,(定位問題)看球隊的安排,反正有一段時間我可以調整,看球隊需要我救援、中繼還是先發,有需要的話我就照這個方向去調整。」

郭泓志面對徐展元詢問,如果要安排他打指定打擊是否可以,不但給了正面的回覆,而且當展元表示「又投又打應該不行」時,郭泓志還反駁他說:「棒球本來就是又投又打。」

看來除了期待郭泓志的投球以外,我們也可以期待他在中華職棒什麼時候能敲全壘打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