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隊即將轉賣,許多球迷提出了不少可以接手的企業,個人覺得其中最有趣的是:三商。

三商企業其實是中華職棒創始四隊之一,但1999年早已解散,若三商真的能起心動念來買球隊,那兄弟象變成三商虎,整個球隊的隊史不知道該怎麼寫。

我會覺得這個球迷的提議很有趣的原因,在於兄係象隊目前的看板球星彭政閔,過去其實本來要加蒙的球隊就是三商虎隊。也就是三商虎隊如果現在能繼續存在,那麼彭政閔很可能就是三商虎隊的招牌球星。

當年彭政閔甚至連三商虎隊的宿舍都參觀過了,沒想到球隊隨即宣佈解散,也讓他成了三商虎隊無緣網羅的球星。

過去曾打過三商虎隊的球員,應該沒有目前還是現役職棒球員的,若彭政閔能成為新生三商虎的看板,真的會是美事一樁。

不過這僅只於咱們球迷想想而已,真正會接手兄弟象隊的球團,目前仍在五里霧之中啊!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