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才完投160球落敗,中斷這個球季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今天在九局上又登板救援,最終以再見三振結束這場比賽,幫助樂天金鷲隊以3:0的比數擊敗讀賣巨人隊,攻下今年日本職棒年度總冠軍寶座。

田中將大從去年季末便開始4連勝,今年球季又連續在日本職棒取得26勝,締造了跨記30連勝的恐怖紀錄。不過昨天在總冠軍賽中他終究還是落敗了,只是即便前一天才完投160球,今天還是被派上來關門,相當的日本式。

和「日本一」比起來,台灣大部分的球迷應該更關注田中將大季後的去向,若他決定轉戰大聯盟,肯定會掀起一波混戰。

在日本一決定後,亞洲職棒大賽最後一支參賽隊伍也就此決定,樂天金鷲隊將代表日本職棒來台,參加11月15日開戰的亞洲職棒大賽,屆時台灣球迷有沒有機會在亞洲職棒大賽中看到田中將大登板,相信也會是接下來討論的熱門話題。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