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亞洲職棒大賽中午的三星獅對義大利波隆那之戰,兩隊前七局打成2:2平手,三星獅一直到八局下才靠著李承燁的三分全壘打決定戰局,以5:2擊敗義大利波隆那。

義大利波隆那原本是為了遞補中國而來的球隊,但從他們這場比賽的表現來看,這支球隊的表現實在是比中國隊還好得多。雖然「亞洲職棒」大賽有澳洲跟歐洲的球隊參賽看起來怪怪的,但如果理解成「在亞洲」舉辦的「職棒大賽」,應該也是說得通。

這屆的亞洲職棒大賽從賽前的宣傳到開幕戰的活動,還有球場的更新,都顯示出了主辦的中華職棒聯盟的用心。可以看出來,亞洲職棒大賽的舉辦也提昇了台灣舉辦棒球賽事的水準,未來若能將此賽事持續留在台灣舉辦,應該也是好事一樁。

若未來能夠持續邀請各大洲的職棒冠軍隊,讓這項賽事逐漸往真正的「世界大賽」邁進,似乎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期望,對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