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敗給東北樂天金鷲隊後,義大犀牛今天下午再敗給坎培拉騎兵隊,成為在本屆亞洲職棒大賽首支被淘汰的隊伍。兩場比賽加起來只得了一分,而且除了優異的先發投手外幾乎等於沒有牛棚戰力,義大犀牛隊在休季期間除了得讓陣中的傷兵好好養傷外,在選秀會中也得更專注選幾名好的本土投手,以確保明年球季的競爭力。

晚間的比賽統一獅隊首次在本屆亞職亮相,表現倒是可圈可點,終場以10:0的比數,提前在七局擊敗義大利波隆那隊,確定前進複賽。

波隆那並非一支弱旅,昨天的比賽他們甚至和三星獅前七局打完還是2:2平手,要不是八局下李承燁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勝負誰屬還是未知。

今天晚場的比賽,波隆那派出前統一獅隊洋投艾瓦多先發,但他的狀況並不佳,主投1.1局就失掉4分退場。統一獅隊在這場比賽可說是完全押著對手的弱點打,全場跑出了4次盜壘成功,還選到了9次的保送,讓波隆那隊毫無招架之力。

由於兩個分組淘汰的球隊都已經確定,因此明日的比賽將無關晉級與否,而僅僅與分組名次有關,而分組名次會決定進入複賽的對戰。

明天晚間的統一獅對三星獅之戰,將移師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進行,預售票已經賣出15000張,要購票請早,以免向隅。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