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的訊息,中信金旗下的子公司中信銀,今天「基於推動社會公益及善盡企業責任, 為贊助職棒運動,擬與"華翼育樂有限公司"簽訂冠名贊助 暨廣告合作契約」。

冠名贊助的內容則是:「一次性支付新台幣四億元, 冠名期間十年,期滿本行優先與華翼育樂有限公司另議.」

簡單的說,華翼育樂接手兄弟象隊,而中信銀則以四億元的價格,取得十年的冠名權。

兄弟象隊董事長洪瑞河、中信銀副董事長薛香川,以及華翼育樂代表林逢春,今天在兄弟飯店共同召開記者會。

雖然薛香川表示,中信「不會直接經營管理球隊」,但這應該是為了避開金控法的權宜做法,這支新生球隊的行政階層雖然大部分將由原兄弟象隊人員接任,但重大決策恐怕還是會有中信的影子。

接下來這支球隊會不會成為一支大器的球隊,會不會讓球迷的熱烈期待成真?就看他們怎麼經營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