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今天終於正式接手兄弟象,為什麼說是正式呢?因為中信透過華翼買下兄弟象的這個議案,今天正式在中華職棒聯盟常務理事會通過了。在轉賣的程序走完後,接下來像是新隊名、新球衣以及明年球季佈局等,新生的中信隊全力去著手規劃了。

未來華翼育樂公司的董事長林逢春,將接下中職的常務理事職位,至於實際負責營運的領隊一職,在今天的記者會裡並沒有公布。

中信也表示未來會以臺北市與新北市作為主場,但是也考慮會增設副主場,這雖然還是有點過去兄弟象「全國主場」的影子,不過算是往主場制邁進了一小步吧。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名列晚間中信加盟記者會的球員周思齊,下午在出席活動時卻表示因為家中有事不會出席晚間的記者會,這也讓人對未來周思齊的動向更增添一份好奇。

周思齊可說是兄弟象隊打線的第二把交椅,在他成為自由球員後據說也已經有其他球隊向他報價,能不能留下這門主砲,將是中信接手兄弟象隊之後,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課題。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