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隊總教練大威(Dallas Williams)昨天抵台,同時也帶回他來年球季的兩名左右手:Mike Snyder與Von E. Joshua,兩人將擔任新球季義大犀牛隊的投手與打擊教練。

根據義大犀牛隊官方Facebook所提供的資訊:

「投手教練Mike Snyder,主修生物力學,擁有超過20年以上執教經歷,曾於獨立聯盟多支球隊、紐約洋基隊、德州遊騎兵隊、聖路易紅雀隊及科羅拉多洛磯隊擔任投手教練」
「打擊教練Von E. Joshua,選手時期曾效力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密爾瓦基釀酒人及聖地牙哥教士;執教生涯超過18年,曾任芝加哥白襪隊、多倫多藍鳥隊及芝加哥小熊隊打擊教練。」

義大犀牛隊看起來是想要打造出台灣職棒史上最豪華的教練團,這樣的教練團能不能未來年球季帶來好結果,就要等新球季開打才知道了。

來年球季義大犀牛隊主力打者高國輝很可能會因傷缺陣大半,若想要補強球隊的打擊火力,除了有賴教練團的指導協助其他球員增強打擊火力外,或許挖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目前中華職棒市場上唯一的自由球員周思齊,目前還沒有找到新東家,義大犀牛隊如果能補進他,相信可以更佳厚實球隊戰力。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