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報導,中信兄弟象隊開給周思齊的新合約,是首年月薪超過45萬,並且月薪逐年遞增的5年複數年合約。而對周思齊有興趣的統一獅與義大犀牛兩隊,其開價的月薪都未超過40萬元。

若此報導內容真的就是各隊的開價,那麼看起來周思齊留在中信兄弟象隊的可能性相當的高。

林益全去年與義大犀牛隊簽下的三年複數年合約,起薪便是45萬元,這樣的薪水也讓林益全的月薪在去年球季躍居中職野手第三高,僅次於彭政閔與陳金鋒。若周思齊今年的月薪真的是45萬元,那麼他的月薪在野手裡,也將僅次於彭政閔與林益全,算是相當符合身價。

中華職棒自從實行FA制度之後,執行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中還沒有人透過此制度轉隊,但執行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如陽建福、彭政閔,都拿到一份還不錯的合約。周思齊最後會不會選擇留在中信兄弟象,有沒有拿到一份符合身價的好合約,或許今天就會揭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