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和Lamigo桃猿隊簽下合約的新秀李國生,由於體檢未過的關係原合約宣告作廢,但Lamigo桃猿隊仍然決定網羅他,與他簽下了另一份簽約金較少的新合約。

李國生是一名外野手,2012年他曾經以兄弟象隊自行培訓球員的身份,獲得中華職棒二軍全壘打王。由於已經在中職二軍有實績,因此他的打擊實力也備受看好,在去年底的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會中,在第四輪就被桃猿隊選進,是該次選秀會第二位被選進的純業餘野手。

桃猿隊早在12月初便與李國生議約完成,以簽約金190萬元、月薪6萬元,另有50萬元激勵獎金的條件網羅他。李國生在體檢後被驗出投球手的右手有肩關節唇撕裂傷,必須要進行手術,而且復原期會長達9個月到1年。由於體檢未過的緣故,原本簽下的合約也因此宣告作廢。

去年季中選秀桃猿隊第三輪指名的王朝民,原本也已簽妥合約,但最終因為體檢未過合約作廢,王朝民也因此離隊。但這次桃猿隊仍決定網羅李國生,因此與他重新議約。

李國生所獲得的新合約是:簽約金50萬元、每月生活津貼3.8萬元,桃猿隊會安排李國生進行手術與復健。待2015年李國生復健完成並通過體檢後,月薪為6萬元,並有200萬元的激勵獎金可以爭取。

潛力新星甫簽下合約便被發現身體有嚴重傷勢,實在是一件讓人惋惜的事情,希望李國生能努力復健,早日回到球場。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