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去年網羅Manny Ramirez的成果太過甜美,義大犀牛隊今年的洋將建議名單中,果然又出現台灣民眾熟悉的大咖洋將,這名洋將的名字叫做:Bobby Abreu。即便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義大犀牛隊領隊謝秉育說這只是內部討論,Abreu來台的可能性不高,但仍然可以看出義大犀牛的確有想要再找大咖洋將來台的想法。

其實去年在Manny離台後,義大犀牛隊也曾有意要網羅Dontrelle Willis,但後來因為價碼談不攏而作罷。和Willis比起來,Abreu的確是更適合義大犀牛的選擇,除了打者和投手相比可以天天上場,更能發揮吸票機的效果外,Abreu在2006到2008年間曾效力於紐約洋基隊,是王建民全盛時期的隊友,台灣球迷對他的熟悉度也相對較高。

早前外電曾指出,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對Abreu有興趣,但目前印地安人隊仍尚未羅致他。Abreu上季並未與任何大聯盟球隊簽約,但由於他在家鄉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打得不差,因此有機會獲得大聯盟的春訓邀請,即便義大犀牛隊要網羅他來台,也可能是開季之後了。

以義大犀牛隊教練團的想法,要補強球隊的實力,應該選擇的是三壘位置的洋將。Abreu的確具有一定的打擊實力,但其守備位置卻是外野,再加上他已經即將年屆40歲,在守備上應該會越來越力不從心,可能只能跟Manny一樣擔任指定打擊,因此若從球隊隊型來考量的話,選擇Abreu可能不會是最好的選擇,但若有機會網羅他,相信義大犀牛隊應該會很樂意邀請他來台。

去年Manny來台掀起了一股旋風,義大犀牛隊絕對會有想要複製Manny效應的想法,至於今年有沒有機會在台灣再度看到大家所熟悉的前大聯盟球星?就看接下來各隊會怎麼網羅外籍洋將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