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成員之一的右投手小林宏之,日前表態想要加盟統一7-ELEVEn獅隊。獅隊雖然考量球隊今年戰力規劃,對於小林宏之的加盟要求仍在考慮中,但現在他們有更大的可能會網羅小林宏之,因為原本球隊規劃留用,也是去年獅隊台灣大賽獲勝的功臣坎諾(Luis Vizcaíno),已決定與巴爾的摩金鶯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在千葉羅德海洋隊效力時的小林宏之,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明星球員,包括2002、2004、2005、2007與2010年都曾入選日本職棒明星賽,2006年更獲選為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隊成員。做為先發投手,小林宏之從2008年開始戰力便開始下滑,不過2010年他轉任羅德隊終結者,居然又演出大復活戲碼。

只是,在2011年初小林宏之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並與阪神虎隊簽下兩年5億日圓的合約後,他的身手似乎再也回不去了。2012年小林宏之甚至全季沒有在一軍出賽,季後便遭到阪神虎隊的釋出。小林宏之雖然轉赴美職,與洛杉磯安那罕天使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想要翻身,但球季還沒開打便因為戰力不符再度遭到釋出。

小林宏之一直到八月份才重新回到賽場,加盟北信越棒球挑戰聯盟群馬鑽石飛馬隊。在僅剩的球季中,小林宏之出賽7場,主投28.2局,有2勝1敗、防禦率3.14的成績,而他在這短短的局數裡面投出了25次三振、僅有3次保送,三振四壞比算是相當的優異。

在坎諾加盟金鶯隊後,小林宏之這位前日本職棒的明星球員,加盟統一獅隊的可能性應該增加不少,但北信越棒球挑戰聯盟畢竟僅是日本的獨立聯盟,35歲的小林宏之如今還剩下多少身手,恐怕還是得等他真的來台後才能知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