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子」張泰山昨天(16日)正式與統一獅隊談定合約,簽下一份兩年總額888萬的複數年合約,這也是張泰山個人職棒生涯所簽下的第三份複數年合約。

張泰山的合約詳細內容為:2014年月薪36萬元、2015年月薪38萬元。由於張泰山是中華職棒多項紀錄的保持人,簽下這份兩年合約也意味著張泰山的紀錄高牆將繼續往上高築。

雖然張泰山目前已經滿37歲,是中華職棒年齡數字名列前茅的老將,但他的攻擊火力卻沒有什麼減退的跡象,過去兩年甚至還連續蟬聯打點王獎項。

去年張泰山已經完成個人生涯第2000支安打與第1000得分的里程碑,接著要挑戰的便是中華職棒夢幻般的300轟。目前張泰山的全壘打已經累計到281支,雖然他上次單季打出19支全壘打已經是2007年的事情,2013年甚至還中斷了連續15個球季全壘打支數突破10支的紀錄,但誰敢說他一定不可能在今年達成300轟的紀錄呢?

期待張泰山健健康康走完這張合約,繼續將「泰山障礙」越蓋越高!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