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America上的情報:匹茲堡海盜隊簽下廖任磊(Jen-Lei Liao):

廖任磊

廖任磊目前隸屬於開南大學,這是棒協官網上,廖任磊的近期成績:

廖任磊近期成績

1993年8月30日出生的廖任磊,目前20歲。他的身材條件相當不錯,根據2013年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賽的報名資料,右投右打的他擁有198公分的身高,體重則為120公斤。

廖任磊的三級棒球經歷是:桃園縣龜山國小少棒隊→桃園縣光明國中青少棒隊→高雄市三信家商青棒隊→日本岡山共生高校青棒隊,在青棒時曾有旅日資歷。

廖任磊出身棒壘家庭,而且一家四傑都是投手。廖任磊的父親廖高儀過去是榮工青棒、輔仁大學的投手;母親鄭唯彤則出身中正高工、輔仁大學,曾當過女壘國手,守備位置自然是投手,弟弟廖乙忠也是一名投手,他跟廖任磊一樣都在青棒時期赴日,就讀於日南學園高等學校,去年曾向日職提出選秀志願書,但可惜並未在選秀中

開南大學過去出過不少球員投入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但廖任磊應該是首位該校出身投入美國職棒的,期待他未來能有好的發展。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